高盛:2018亞太市場企業盈利增速最強的是 中、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彭博報導,高盛分析師 Timothy Moe 等人在 22 日報告中稱,步入 2018 年,青睞有強勁增長的市場及板塊,包括中國、印度、韓國,給予超配評級。2018 年中國、印度及韓國股市料以 16-18% 的企業盈利增速領先亞太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報告指出,中國表現穩定;高盛預估 GDP 增速 6.5%,貨幣及財政政策穩定,12 個月美元 / 人民幣達 6.8。依然看好中國股市,青睞新中國及環保主題;並對區域股市的板塊看好科技、原物料及保險;科技股的增長依然強勁,但估值風險逐漸攀升;關鍵風險包括通脹上升和政策緊縮等。

此外, 高盛將 MSCI 亞太不含日本指數的 12 個月目標位上調至 620,先前為 565,因盈利情況好轉;2018 年第一季的目標位為 575。但隨著貨幣政策收緊,金融市場不再那麼寬鬆,意味著 2018 年下半年可能市場遭遇逆風;MSCI 亞太不含日本指數今年至今以美元計的總回報達 33%,2018 年預料上漲 14%,宏觀增長應該依然紮實,推升企業盈利達 14% 增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