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天再度來到雷霆主場 KD:只是場例行賽罷了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明(23)日勇士將作客對決雷霆,明星球員Kevin Durant前年自雷霆轉隊後首次回到奧克拉荷馬市被球迷「熱烈歡迎」。明天是今賽季雙方首度對戰,Durant表示沒有太大負擔,「只是場例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曾在雷霆及其前身的超音速效力9年,期間7次入選明星賽並取得1次例行賽MVP。首次來到回到雷霆主場時,他除了被球迷以噓聲招待外,還被被冠上「Cupcake」帶有貶抑的綽號,儘管如此,勇士還是以130:114擊敗雷霆,Durant攻下34分9籃板。

面對明天的比賽Durant直言「這只是另一場比賽,我希望能有一場精采的對決。不管那天晚上我們對上哪一隊,我們都在努力打好比賽。我試著踏到場上就把我的全神精力灌注在上面,而這就是我不斷在做的。」

Durant說「現在對我來說這只是場例行賽,我學會了如何面對這些事情。只要保持在籃球上,一切會沒事的。」不過目前Durant左腳踝扭傷還在觀察,他表示「受傷是發生在周六對戰費城,一個嘗試扣籃之後。」

儘管如此,在對上雷霆之前Durant還有今天1天可以休息,然後參加周二的所有練習,也依舊有機會披掛上陣,考慮到這是他做為球員以來第2次在奧克拉荷馬市亮相。上賽季兩隊第2次對壘Durant是因傷缺席比賽。

Durant目前出賽15場,場均34.5分鐘可以拿到24.9分7籃板,外帶4.9助攻2.2封阻。勇士戰績13勝4負,高掛西區第二。雷霆雖有三巨頭撐場但還未見最大化功效,以7勝9負排在西區第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