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緊安全帶!大摩估特斯拉2018股價或如雲霄飛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CNBC》報導,特斯拉 (Tesla Inc.)(TSLA-US) 股東明年得有乘坐雲霄飛車的心理準備,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週二 (21 日) 發表標題為《特斯拉 2018 :先 400 美元再 200 美元?》 (Tesla 2018: $400 then $200?) 的研究報告,預估該公司股價 2018 年或先高升接著大幅墜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 Adam Jonas 重申對特斯拉股價中立 (equal weight) 評級,但指出:「我們預期特斯拉股價 2018 年將極度波動,分為 2 階段,首先是生產瓶頸在現金流強勁之下得以和緩,再來是對於競爭優勢能否持續的擔憂高漲。」

Adam Jonas 維持特斯拉目標價 379 美元不變,相當於該公司週一 (20 日) 收盤再上漲 23% ,「就短期交易的角度而言,我們預期特斯拉股價明年後半階段面臨部份嚴重逆風以前,未來幾個月的高峰或能達至 400 美元範圍,或甚至更高。」

他預期隨著特斯拉資源增加,未來幾週應能解決電池生產問題,但預計明年市場競爭將隨更多電動車與自駕運輸的宣佈而升溫,影響投資人信心。特斯拉股價今年表現超越市場大盤,截至週一累計漲幅達 44.5% ,標普 500 累計漲幅 15.3% 。

特斯拉股價近一年走勢
特斯拉股價近一年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