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北市中正區4樓透天店面2.08億元成交 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內政部實價揭露,台北市重慶南路書街今年 8 月有一筆透天店面交易,4 層樓高共 122.06 坪,總價 2.08 億元,是今年中正區透天店面總價最高的交易,估算出租投報率 2%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雖然實體書店式微,不過重慶南路書街地位不墜,加上該棟目前有公職補習班穩定承租,若依照隔壁空置的透店預期出租 45 萬估算,該棟投報約在 2% 內,入手就當現成房東,算是中長期穩定收益的置產規劃。

台北市士林文林路今年 6 月也有一筆透天店面交易,面積 75.47 坪,成交價 1.25 億元,據了解為附近的運動商品零售業者買下。萬華昆明街 1.2 億透天店面也是由隔壁房東買下。

張旭嵐指出,雖然房市轉向而投資客退場,但因市場資金仍豐沛,而在房價下修後,租金投報表現更好,吸引長期置產族進場。尤其舊商圈透天,屋齡雖高,但一樓可做店面,二、三樓住辦兩用,因此不乏小型零售業者在累積一定資金之後,轉租為買,尤其自用省租金,出租收益好,成了穩健的投資標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