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認了說謊 再槓許聖梅「發文刷存在感」

▲許聖梅與海倫清桃互槓。(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許聖梅與海倫清桃互槓。(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與許聖梅在節目中互嗆,當時許聖梅曾怒指海倫清桃「說謊」,讓海倫清桃大暴走。如今海倫清桃也在臉書發文認了,「一直說我說謊,是,我是說謊,說謊是不對的,但是我的謊言有傷害到誰?」更說許聖梅老是說要消失,但卻頻頻發文刷存在感,還苦情喊話許聖梅:「面子裡子妳都得到了,夠了,不要再傷害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坦承說謊不對,但認為自己並沒有傷害別人,而後直指許聖梅,「她卻可以捏造說我跟別人陪睡,污衊我、抹黑我、讓大眾誤解我、來賺妳的通告費。」更說許聖梅才是最大的說謊者,「口口聲聲一直說要消失,說沒拿我賺錢?請問妳現在一直用我的事來發新聞稿來刷存在感?如果是?妳就繼續發吧、如果不是那就停止吧。」

海倫清桃也喊話許聖梅:「如果妳真的想要消失、不想再刷存在感,那就別再po有關我的事了。」更說自己不想浪費時間在許聖梅身上,表明記者會過後將不再談論此事,盼事情就此落幕。

▲海倫清桃酸許聖梅刷存在感。(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