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部長:獵雷艦案移請地檢署查辦 絕不徇私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22日電)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在立法院中表示,有關外界關切國防部提前支付獵雷艦第三期款項爭議,將直接移請地檢署查辦,若有不法,絕不徇私,並對慶富公司因財務危機與經營不善,不僅錯失為國防安全貢獻心力的機會,更損害國軍形象,應向國人及國防部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部長上午出席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時做上述說明,並由海軍參謀長李宗孝中將實施「慶富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相關政府標案(獵雷艦、海巡艇、吐瓦魯漁船之後續檢討與因應作為)」專案報告。

 李中將指出,慶富公司現存「國內造艦廠房興建遲延」、「財務危機」、「與次合約商履約爭議」及「員工大量離職」等四項高風險項目,產生可能解約的風險,為完備與周延全案風險管控,海軍已組成律師團隊召開多次會議,完成後續「其他船廠承接」、「國內重新招標」、「重新建案」等方案評估,將配合政府政策指導,審慎評估。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