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夢?白吃女遭起底是三立演員 網笑噴:跑錯棚!

▲大鬧婚宴的吳姓女子遭網友起底擁有多個臉書帳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大鬧婚宴的吳姓女子遭網友起底擁有多個臉書帳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桃園一對新人喜宴遭陌生女子亂入大鬧,拍桌大罵、潑果汁、拿喜餅樣樣來,鬧場者被爆是名吳姓女子。吳女承認大鬧,卻辯稱是參加姑姑婚禮,還在臉書上自稱曾在三立電視擔任演員,讓網友笑翻這位戲精「可能跑錯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姓女子被廣大網友肉搜後,坦承自己就是鬧場者,卻說該場婚宴是「姑姑」的婚禮「請問參加姑姑的婚禮有什麼罪?」但這說法隨即遭新娘哥哥反駁,怒斥「誰你姑姑啦,白癡嗎?我兒子叫我妹姑姑,你衝進來說我兒子叫你姑姑,有病嗎?」

不僅如此,有網友還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指出,吳女擁有三個臉書帳號,其中一個放上以時代力量黨團為背景的頭貼、封面照,寫著自己為時代力量黨員,但已遭時代力量發聲明否認;一個則寫著在三立電視擔任演員,並放上由多張定裝沙龍照組成的照片當成封面照,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甚至還有網友找出吳女幾天前剛發布的徵選影片以及LINE帳號。

許多網友看了吳女的臉書個人資料,紛紛回應「姐表示:我是在演戲啊啊啊,只是揣摩角色跟劇場跑錯棚」「其實她是在表演行為藝術---沒吃藥的一天」「狂!!!!有演藝經驗耶~難怪潑果汁摔杯子這麼狂~比章子怡丟鞋還狂」,但也有網友認為「感覺他只是想紅」「看來應該是精神異常的人」。至於吳女是否真為三立演員?三立電視台則表示不回應。目前吳女的臉書帳號也已全數關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