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邱勝翊自爆「硬很久」 唯一軟的地方是這裡

▲邱勝翊(中)今(22)日在記者會訪問時提到,現在唯一最軟的地方是「脾氣」。(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11.22)
▲邱勝翊(中)今(22)日在記者會訪問時提到,現在唯一最軟的地方是「脾氣」。(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11.22)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單飛5年,終於在近日推出首張個人EP《Attention!》,而他在今(22)日於台北舉半發片記者會,一出場就以專輯主打歌〈上位〉動感開場,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炒熱氣氛。對於這張專輯能夠問世,邱勝翊表示,他很感謝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包容他的控制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表帥氣的他,被問到感情,他自爆感情上也是控制慾很重的人,「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我都要知道,不過我倒是不會控制她有異性朋友。」接著他坦誠地說:「因為現在真的沒有時間照顧女生,感覺對她很不負責。」所以選擇把重心放在事業上,暫時不碰感情。

▲邱勝翊坦言自己不僅在工作上是控制狂,感情上也是一個控制欲很強的人。(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11.22)

這次的主打歌推翻過去大家對邱勝翊「文靜」的印象,他大秀舞技帥翻全場,對於歌曲的「體力勞動」,他笑說除了拚命讓舞蹈老師加課外,還有一招:「洗澡前穿著內褲跳100下。」光是想像,就令人臉紅心跳,不過邱勝翊本人倒是很淡定,「就是練肺活量。」

▲邱勝翊分享提高肺活量的自我訓練方式,就是洗澡前跳100下。(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11.22)

邱勝翊從「棒棒堂」到「JPM」,到現在的單飛,心情上有什麼樣的轉變,他開玩笑道:「心情三級跳,看看我的戶頭又三級跳!」剛好此張專輯的打的主題是「王子翅膀硬了」,因此記者詢問他,有哪些方面很「硬」,邱勝翊笑回:「其實我硬很久了,我出道就開始硬,我唯一變軟的地方是脾氣變軟。」隨後他解釋,因為經過很多時間成長,很多事情沒有必要這麼較真,所以基本上不太會生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