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奪走」向男討5萬分手費 網:遇到賣X的

▲一對情侶分手後,女方因「第一次」被男方奪走,向男方索討分手費5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對情侶分手後,女方因「第一次」被男方奪走,向男方索討分手費5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在某次與女友大吵一架後分手,沒多久卻接到女方向他索討分手費5萬元,原因竟是「第一次被奪走了」甚至表明5萬元已經是「打折」過後的價碼,聽到這一番話讓男網友相當難過,卻還渴求女方回頭重修舊好,令眾多網友看了直搖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中發文,開頭直言女友真的很不貼心,每個月薪資45K扣掉房租、車貸、生活開銷等費用,剩下的15K至20K左右須定時定量存入女友那,但女友卻在上月生日時要求他買昂貴娃娃給她。男網友又說,自己平時愛好健身也注重飲食,常常從健身房出來已不成人樣「還要我背著她逛西門町」,又常被女方強迫吃垃圾食物「不吃就不愛我。」

日前買了一個伸縮帶,女方竟要他將他提在手上到公園散步,為的就是要炫耀男有肌肉,同時也覺得這樣的動作可愛又好笑,但男網友認為「我的天!!!俺雙手癱軟,我如何還能提得動妳啊?60公斤欸」,女方卻說了句傷人的話「你健身練了3-4年了,看來也是空長肉,沒比較有力嘛!真的很沒用。」兩人因此大吵一架後分手。

沒想到就在兩人分手後不到一小時,女方卻打電話向男方索討5萬元的分手費,「說是她的第一次被我奪走了,外面問過行情8至10萬,拿我5萬是看在平常我對她不錯的份上」。但因存款幾乎都給了女方,想要生出5萬元根本不可能「這真的讓我很失落...」且不只女方,男網友自爆自己也是第一次,納悶為何兩人就不能把這當成感情中的美好回憶,還是自己真的那麼不堪?

最後,男網友甚至還認為是自己做錯,表示自己還愛著女方希望女方回到他身邊「拜託妳回來,我做什麼都願意補償妳」。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回應「這女的有病,為你好,我會叫你放生」「你的健身房裡有哪個器材可以練腦?」「你確定第一次真的是給你嗎?她每個都要5萬,交20個馬上就有一桶金了,你不要妨礙人家的計畫好嗎」「傻呀!你遇到賣身的,還不清醒」,也有人極力勸他「不要為了五萬放棄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