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遇警盤查駕賓士逃入死巷 警起出K他命就逮

▲毒犯開賓士車躲死巷被捕。(圖/記者林重鎣攝 , 2017.11.22)
▲毒犯開賓士車躲死巷被捕。(圖/記者林重鎣攝 , 2017.11.22)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深夜見警盤查,毒蟲駕賓士車躲警,鑽入死巷遭警活逮。22日凌晨1時許,25歲的鄭姓男子及同車友人楊姓、于姓兩男在太平樹德路某超商前聊天,見新平派出所員警趨前盤查時,竟快速駕車逃逸,員警立即尾隨並示意受檢,鄭男慌忙開進附近死巷內,警方甕中捉鱉當場查獲3人,並起出分裝好之毒品K他命約130公克,警訊時3人供稱毒品係其所有,並坦承吸食情事,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余松霖、劉俊雄,22日凌晨巡邏,經樹德路某超商前,發現一輛賓士車停放門外,車旁男子3人見警神情有異,隨即上前盤查,鄭姓(81年次)、楊姓(76年次)及于姓(83年次)男子竟上車快速駛離欲規避警方盤查,員警基於合理懷疑立即駕車尾隨並示意受檢,該賓士車一路快速逃逸,途中駕駛因不黯路況,駛進樹德八街死巷內,駕駛及乘客自知難逃法網,遂下車接受警方盤查,並於鄭姓男身上及車內查獲大量第三級毒品K他命約130公克,全案依法偵辦。

警訊時鄭姓男子等3人均坦承於車內吸食K他命,供稱是以新台幣7萬元向不知名男子購得的。警方預估該批毒品可供逾100人次吸食,懷疑涉有販賣之嫌,將持續向上追查,全案訊問後依涉嫌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太平警方呼籲,吸毒不僅會傷害自己,更會傷害身旁的家人,不要因一時誘惑而誤入歧途,後悔一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