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喜宴女子遭肉搜 稱時力助理將選議員慘遭打臉

▲桃園知名喜宴餐廳遭一名女子亂入,遭揭發後怒潑果汁離去。(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知名喜宴餐廳遭一名女子亂入,遭揭發後怒潑果汁離去。(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包萬金/桃園報導

桃園知名婚宴餐廳日前遭一名女子亂入疑似白吃白喝,遭拍下影片爆料貼網爆紅。網友肉搜後發現女子自稱時代力量黨助理,還指將代表時力參選桃園市議員,時力桃園黨部22日發聲明澄清絕無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指這名吳姓女子亂入桃園區一家高檔婚宴餐廳,遭新人家屬當場揭發,惱羞成怒潑灑果汁後離去。影片瘋傳後吳女遭肉搜,竟發現她自稱為時力黨工,還貼文表示自己將代表時力參選議員。

吳女在臉書上自稱參加「姑姑婚宴」,強調「洪哥」以她本名包了紅包,「他們是故意鬧場的,請警察機關處理」。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收到網友詢問,於臉書公開澄清「經網友來訊詢問及告知,有位吳小姐(臉書頭貼為在桃園黨部之照片)自稱為時代力量黨團員工,桃園黨部在此說明,黨部為開放空間,只要是開放時間都歡迎大家來坐坐,不過,吳小姐並未在本黨任何部門工作,特此說明」。

不過吳女疑心有不甘,又留言聲稱「本人直屬時代力量立院黨主席助理」,網友於下方回應「請黨主席出來開記者會說明吧!這麼重大的事情,比詐騙集團被送出大陸還嚴重了」。連受害婚禮新娘的哥哥也留言,「我管妳是不是,妳來鬧我妹婚禮是什麼意思」,要吳女出面說清楚。

稍晚有媒體找到吳女常去的美容院,美容院員工表示,他們都知道吳女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有時會對著空氣說話,有時情緒激動會對人指指點點。他們發現吳女疑似發病時,也會通知家人帶去就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