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倫清桃自爆躍大螢幕 懶理許聖梅不再回應

▲海倫清桃召開記者會,談論關於許聖梅之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22)
▲海倫清桃召開記者會,談論關於許聖梅之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海倫清桃因近日上節目與名嘴許聖梅失控互嗆,接連幾天又隔空對戰,今(22)日召開記者會,對外一次說清楚。受訪時,她表示從今而後不再回應「許小姐」,請對方不要再利用自己刷存在感,接著透露自己即將要接演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質疑兩人有交情,偷偷「套好招」,海倫清桃表示,「我跟她(許聖梅)沒有交情,只有在上節目的時候,因為她是長輩、前輩,我看到她的時候只有說什麼姊你好,就這樣,我跟她不熟,我跟她不認識。」被問及事情爆發後,兩人是否有聯絡,她斬釘截鐵地說,「完全沒有。」後又補充說明,「今天記者會之後,我不會再回應任何問題,不會回應許小姐發的文,我不太確定許小姐會寫些什麼,可是我今天跟大家交代清楚了,我有我的工作,我會很忙,不會再回她。」

▲ 海倫清桃帶愛犬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22)

對許聖梅,海倫清桃依然不忘隔空喊話,「希望她不要再浪費社會大眾的一些資源,請她不要再傷害我了,我不會再回應她任何事情。就是今天媒體提出許小姐攻擊我的事情,我回應大家了,之後不會再回答任何問題了,我會繼續做我的事。我選擇原諒她,希望她不要再消費我,不要用我來刷存在感,不要用我的題目來賺通告費。」

提到最近的發展,她笑說,「我有接到一部電影,接下來要演主角了,然後要繼續做我的直播,慢慢練習我跟大家講話的方式。主要我真的很開心能接到電影主角,重回電影螢幕,真的很感謝大家,感激導演給予邀請。」對於這陣子的心情起伏與調適,她透露,「我覺得工作是很好調適的一個方式,所以我最近忙著我的工作,我很謝謝台灣的朋友可以給我新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