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下雪了 韓冬童樂會嘉年華隆重登場

▲彩繪塗鴉秀HERO。(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彩繪塗鴉秀HERO。(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觀光公社為推廣韓國觀光與旅遊,同時宣傳2018平昌冬季奧運,特別鎖定高雄地區的好朋友,將於本年度11月25日至26日在高雄展覽館水岸廣場舉行「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此活動不僅採免費入場,現場更邀請韓國最受歡迎的兩大創新表演團隊「HERO-彩繪塗鴉秀」與「Fanta-stick-幻多奇秀」來台演出,與民眾歡度冬季周末的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為期兩天的童樂會中,韓國觀光公社在水岸廣場特別以三之最規劃出琳瑯滿目的多樣化體驗內容,包括:最豐富─邀請七家旅行社與航空業者現場為您量身訂做專屬的韓國旅遊行程,網羅最具人氣的韓國美食:炸雞,年糕,煎餅等讓民眾大快朵頤。最堅強─由動感十足的HERO-彩繪塗鴉秀與Fanta-stick-幻多奇秀帶來最精彩的創意互動劇演出,旅遊達人─溫士凱亦將於現場分享韓國滑雪與旅遊的經驗與趣事。最有趣─結合韓國冬季旅遊活動─冰壺大PK,滑雪達人滑雪體驗教學及韓流AR互動拍照區,平昌體驗釣鱒魚等闔家同樂的親子闖關活動。全場闖關成功,還有機會獲得德威航空或濟州航空提供的高雄─仁川來回機票與限量款的平昌冬奧吉祥物周邊商品,機會難得,錯過可惜!今年冬天韓國觀光公社邀請您一同為平昌加油,在韓國同樂。

▲幻多奇秀FANTA-STICK。(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2018平昌加油!韓冬童樂會_活動宣傳。(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