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130名女指控 美前奧運體操隊醫坦承性侵:每天念經

▲美國前奧運體操隊隊醫納沙,坦承利用職務對7名女子性侵,其中6名是體操運動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奧運體操隊隊醫納沙,坦承利用職務對7名女子性侵,其中6名是體操運動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運體操代表隊的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今(美國時間22日)在密西根法院坦承性侵7名女童,為了在法院上展現悔意,還說「每天都念經,祈求寬恕」。54歲的納沙將面臨至少25年的監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納沙坦承犯案,到庭旁聽的被害者忍不住落淚、相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超過130名成年及未成年女子,部分年僅13歲,指控納沙性侵。納沙今天開庭時坦承,曾在住家及私人診所,假借治療,性侵7名女童,其中6名為體操運動員。聽到納沙認罪,到庭聽審的被害少女,忍不住激動落淚。指控納沙性侵的被害人包括美國女子體操奧運金牌得主瑪羅妮(McKayla Maroney)、拉絲蔓(Aly Raisman)、道格拉絲(Gabrielle Douglas)等。

納沙是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執業醫生,在1996年至2015年間,擔任美國體操代表隊隊醫。法官痛批納沙利用被害者對他的信任,犯下極大的罪行。納沙已於4月被吊銷醫生執照,法院將於明年1月12日宣判刑期。

納沙在法庭上還說:「我向所有被害人致上歉意,事情像星星之火燎原,無法收拾。我每天唸《玫瑰經》(天主教徒用於敬禮聖母瑪利亞的禱文)祈求寬恕,我希望她們得到治癒。」

▲指控納沙性侵的130名女子中,還包括美國體操奧運金牌得主瑪羅妮(McKayla Maron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