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是玩真的」 為社會付出辦感恩茶會

▲華山感恩茶會由佳宏廣告印刷社葉英俊社長,提供的魔術秀開場。(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1.23)
▲華山感恩茶會由佳宏廣告印刷社葉英俊社長,提供的魔術秀開場。(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1.23)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華山基金會嘉縣太保天使站23日在85°C太保南新店,舉辦愛10周年建站感恩茶會,包括太保市黃榮利市長、議員詹琬蓁、戴光宗及地方人士均與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保市黃榮利市長、議員詹琬蓁、戴光宗及地方人士均與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1.23)

85°C太保南新店林月鳯店長表示,華山是玩真的,社會上經常看到很多假借各種名義斂財的偽慈善團體利用人性、影響人心,但華山基金會的天使們是玩真的。為了解真實的華山,曾與華山的天使們外訪2次,到宅訪視、家務整理,陪伴老寶貝,看到他們的服務精神與為老人家付出的過程,讓人感動,所以才出借場地、提供餐飲,讓華山基金會順利辦感恩茶會。

華山基金會為服務三失(失能、失依與失智)老人,自96年在太保開站,服務累積達196位獨居長輩,也受很多在地企業與善心人士長期支持, 今日邀請服務對象中的12位長輩,一起出席感恩茶會。茶會由佳宏廣告印刷社葉英俊社長提供的魔術秀開場,讓長輩們一起看看神奇的魔術表演。

▲議員詹琬蓁向長輩們問候。(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1.23)

隨後,現場再由林月鳳教導長輩擠奶油花和蛋糕裝飾技術,一同DIY彩繪出屬於自己的蛋糕,象徵即使這些長者目前的生活都是獨居,但每一位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最後併合,象徵圓滿的大蛋糕慶生。太保市長黃榮利帶頭敲響愛心鑼,鼓勵獨居弱勢長輩,呼籲鄉親加入義工行列,讓獨居的長輩都能得到關愛及依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