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法說〉納智捷未來4年新車規劃曝光 明年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裕隆 (2201-TW) 今 (23) 日召開法說會,總經理姚振祥表示,除了今年 9 月推出的 U5 SUV 之外,明年將再推出 3 款全新改款車,後 (2019) 年 2 款,而 2020-2021 年間則預計推出 4 款新車,同時,在 U5 導入中國市場後,力拚轉投資東風裕隆年銷量可望從今年的 1.8 萬台拉高到 5 萬台以上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振祥說明,為了執行納智捷自 2017 年起, 5 年內推出 10 款新車的「510 戰略計畫」,明年已排定時程要推出 3 款新車,包括以 U6 為改款基礎的 7 人座 SUV,跨界純電動新車、純電動 SUV;2019 年推出跨界風格 SUV 和新平台首款車型,後者為全新車系;而 2020-2021 年還有 4 款新車,分別為全新 SUV、第一款全新 MPV、第二款全新 MPV 和跨界全新車。

不過,明年純電動車款主要是瞄準中國市場的需求,屆時發表可能以中國車市為主。

姚振祥坦言,國產車真的很辛苦,今年補貼帶動的汰舊換新效益已較去年降了約 20%,不過此現象在預期中內,由於補貼政策將延續至 2020 年,加上國內 10 年以上汽車保有輛仍高達幾百萬台,後續換車效應仍可期待。

隨著東風裕隆今年起進行組織再造,並配合 510 計畫重新出發,姚振祥說,未來將透過 100% 持有的杭州納智捷銷售公司進行大陸市場經銷商銷售布點、品牌廣宣,以及提升售服保固能力,搭配甫上市的 U5,目標明年東風裕隆銷量可回升至 5 萬台之上。

整體來看,納智捷去 (2016) 年在台銷量 16440 台,東風裕隆 40500 台,不過,今 (2017) 年估計納智捷銷量僅持平至 16500 台,但東風裕隆大幅衰退逾 55% 至 18000 台,展望明年,裕隆訂出納智捷銷量達 2 萬台、東風裕隆回升至 5 萬台的目標。

裕隆近日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