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上次來台轟2發全壘打 大道典良印象深刻

▲大道典良。(圖/張育嘉攝)
▲大道典良。(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日職西軍由大道典良擔任監督,他上一次來到台灣是2002年的日職海外例行賽,大道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擊出2發全壘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2年5月14、15日,當時的歐力士和大榮(現為軟銀)來台灣進行海外例行賽,大道典良在比賽中轟出2發全壘打,他表示,這是他唯一留下的印象。

這次大道典良再來到台灣,率領由軟銀鷹、中日龍、歐力士猛牛、阪神虎以及西武獅所組成的日職西軍,大道表示,這批球員都是18到20幾歲的選手,在冬盟期間希望他們能吸取比賽經驗,更有自信回到日職後,繼續發展。

雖然是希望選手能吸收經驗,但過往日職球隊在冬盟表現都有一定水準,大道典良表示,培養選手還是擺第一,不過出來打比賽,還是會希望有好的成績和表現。

這次日職東軍同樣由讀賣巨人、養樂多燕子、千葉羅德、橫濱DeNA、與樂天金鷹組成,被問到是否希望超越東軍,大道表示,當然會這麼希望,不過不管是東軍、西軍的選手都相當年輕,重點目標還是培育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