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第3度參加冬盟 梁家榮想提升穩定度

▲梁家榮。(圖/張育嘉攝 )
▲梁家榮。(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Lamigio桃猿內野手梁家榮,今年是第3次參加冬季聯盟,他表示,來到這邊希望能增加自己的穩定度,並且要把好狀況延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家榮在今年季初成為球隊的主戰三壘手,雖然剛開季打擊狀況不錯,不過進入5月後,狀況開始下滑,最後也沒有被帶入球隊台灣大賽名單。

對於沒有進到台灣大賽名單內,梁家榮表示並不會感到遺憾,而是要反過來看看自己,那裡要更加油,讓自己成為被球隊需要的人。

這次冬季聯盟日本派出東、西軍以及社會人明星隊,梁家榮表示,這次冬盟的強度比較強,而且日本3隊有不一樣風格的投手。

對於一整季出賽後,再來參加冬季聯盟,梁家榮認為體力不是問題,希望透過冬盟,面對更多不同的投手,讓自己成長,在明年能夠站穩一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