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警巡邏眼尖 毒品慣犯難狡辯

員警執勤發現毒品慣犯,將其送辦。(圖/六龜分局提供)
員警執勤發現毒品慣犯,將其送辦。(圖/六龜分局提供)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六龜分局茂林分駐所副所長潘慶榮、警員陳家益2人,22日執行10至12時巡邏勤務,10時50分巡經茂林風景區布魯布沙吊橋旁第一停車場時,眼尖發現1輛橘色裕隆自小客車相當眼熟。員警近距離觀察,發現車內乘坐2人,1人是今年3月曾遭該所查獲持有毒品之嫌犯洪男,遂停車上前盤查,另1名嫌犯為沙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警詢問2人在該處做何事,2人故做輕鬆狀稱無聊到處閒逛,陳員繞行車輛檢視,在副駕駛座的車下,發現裝有透明晶體夾鏈袋2包,詢問2嫌是否為其丟棄,2人起初辯稱不是,潘副所長於是告知2人是重大嫌疑人,而夾鏈袋上一定殘留指紋,可以請鑑識人員採證,屆時仍逃不過法網,不如配合警方調查。

員警在副駕駛座之車下,發現裝有透明晶體夾鏈袋2包。(圖/六龜分局提供)

此時兩人坦承該2包為安非他命(總重3.92公克),警方將兩人帶返所內偵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