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工程今年新承攬工程合約達84億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建國工程 (5515-TW) 總經理吳昌修今 (23) 日指出,建國工程今年已取得新簽約 84 億元工程承攬案量,優於往年的年承攬 40-50 億元金額,且建國工程目前在手工程合約 185 億元,其中已認列的部分約 135 億元,尚有約 50 億元未認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昌修今日出席元大證券舉辦法人說明會,對該公司業務作以上說明,他並表示,建國工程的營運策略,在加強公共工程社會住宅、大型金融業開發案及長期合作建商業主,並逐步拉高國內工程承攬接案量。

建國工程在中國大陸華東混凝土事業部分,在中國大陸住宅政策 2015 年出現改變,建國工程目前以保留營運效益較高的蘇州、無錫兩個廠,南通、揚州廠已停止營運,同時,昆山廠並已完成處分。

吳昌修指出,建國工程在華東的混凝土廠客戶主力已由住宅增加到興建廠房的客戶;同時,合作供應對象也傾向於國企及中大型企業,以確保債信無虞。

建國工程華東混凝土事業的營收並已自 2014 年的 40.6 億元降至今年前 3 季的 10.7 億元。

建國工程前 3 季營收為 37.79 億元,稅後純益 8603 萬元,每股純益為 0.26 元,建國工程前 3 季稅後純益年增 2.28 倍。

建國工程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