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喊話周星馳 想拍搞笑片大暴牙也…

▲河智苑透露喜歡善良可以依靠的男人,就像片中張涵宇保護她那樣。(圖╱記者陳明安,2017.11.23)
▲河智苑透露喜歡善良可以依靠的男人,就像片中張涵宇保護她那樣。(圖╱記者陳明安,2017.11.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韓國女神河智苑來台宣傳電影《追捕》,在昨(22)天首映就透露很想喝台灣酒,吳宇森導演聽到啦,特地在首映之後用餐時間,幫點了她在韓國便仰慕已久的高粱酒,但高達53度的酒精濃度卻讓她嚇到了,一想到臉就皺成一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攝《追捕》期間,河智苑必須講中英日文,感覺好像都難不倒她,但其實她有被中文嚇到,覺得實在超級難講,雖然NG不多,但有一句中文台詞卻讓她常常卡關,竟是大家想像不到的「老電影」這三個字,她認為這三字的發音相當有難度。

對於首度合作的福山雅治,河智苑也印象深刻,她透露二人第一次碰面是在休息室,當時福山一走過來,她就起身表示自己是對方的粉絲,沒想到福山居然就主動要跟她一起合照,甚至還在拍完戲之後,邀請她到日本看他的演唱會,令她相當驚訝,也感受到福山的親切。

▲▼一講到周星馳,河智苑就眉開眼笑。(圖╱記者陳明安,2017.11.23)

由於這次和吳宇森導演合作愉快,讓河智苑更進一步想跟心中的偶像周星馳合作,希望能拍到這位鬼才執導的電影,「我從小就在看周星馳的電影,不管是《少林足球》《功夫》到最近的《美人魚》我都看過,總覺得看完他的電影心情特別愉快、很痛快,也相當有趣,因此希望未來有機會拍到星爺的電影。」

但不擔心被醜化嗎?因為星爺電影女角常常要化很醜很誇張的妝,大暴牙、瘋婆子比比皆是,此時河智苑立馬有點猶豫,「如果到時候真是這種角色,我會請求星爺不要給我化得那麼醜,或者希望是『變身』前後的對比,否則太醜會怕怕的。」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