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托幼兒說故事比賽 成績亮眼

▲馬公市托幼兒說故事比賽成績大放異彩。(圖/馬市托提供)
▲馬公市托幼兒說故事比賽成績大放異彩。(圖/馬市托提供)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馬公市立幼兒園參加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舉辦之「全縣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在文化局演講室歡樂登場,許多全家總動員的家庭,為了參與此盛會,每位小朋友都卯足全力準備參賽。當日會場氣氛活潑、趣味也很有競爭力,大家一起聆聽每個孩子最特別動聽的故事,共享閱讀快樂的故事時光,滿載溫馨溫暖的收穫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比賽中,馬公市立幼兒園在幼兒組榮獲佳績,成績亮眼。第一名:郭雨菲,指導老師:蔡欣潔(澎南分班),頒發獎狀乙張、獎金800元。第三名:陳和澍,指導老師:吳麗靜(東衛分班),頒發獎狀乙張、獎金500元。第四名:蔡侑蓁,指導老師:王雪萍(澎南分班),頒發獎狀乙張、獎金400元。優勝: 乜秋琳,指導老師:蔡欣潔(澎南分班);許汯恩,指導老師:陳月寶(澎南分班);呂婕,指導老師:王雪萍(澎南分班),各頒發獎狀乙紙,獎金100元。

馬市托表示,一直以來,該所不斷秉持著葉竹林市長「好還要更好」的施政理念,更堅守著幼兒教育的最高原則,讓孩子在開放、自然的環境學習,而對本土化、在地化課程的推動,更是不餘遺力。希望在市幼的每一位寶貝都能快樂學習,也勇敢站上舞台表現自己。

▲馬市托在幼兒組榮獲佳績,成績亮眼。(圖/馬市托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