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機戰〉華為Mate 10系列登台 強打AI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為去年推出高效能旗艦手機 HUAWEI Mate 9,截至今年第 3 季,全球銷售量已達 1000 萬支,站穩頂級手機領先地位,今 (23) 日在台發表 HUAWEI Mate 10 系列,搭載全球首款行動 AI 晶片 Kirin 970 與新一代 EMUI 8.0 軟體,供應鏈可望受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為發表會後開放預購,11 月 28 日全台華為經銷通路上市,12 月 1 日則在電信通路開賣,Mate 10、Mate 10 Pro 建議售價分別是 20900 元、26900 元。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今年底將在台灣成立服務中心,明年第 1 季成立 HUAWEI 品牌店,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

HUAWEI Mate 10 系列登台,供應鏈高層站台。(圖:華為提供)
HUAWEI Mate 10 系列登台,供應鏈高層站台。(圖:華為提供)
華為今日發表會推出 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 及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 等 3 款機種,強調與經典相機品牌徠卡的合作優勢,透過 AI 技術加持,打造新一代 AI 徠卡雙鏡頭,可以智慧辨識 13 種物體與場景,具備全球首款雙 f/1.6 大光圈鏡頭,支持 AI 快速翻譯技術,隨拍即翻;另外,繼上一代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9 後,今年再推出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

華為指出,根據全球知名專業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公布的數據顯示,Mate 10 Pro 拿下市面 Android 雙鏡頭手機評比第一名;由於 Mate 10、Mate 10 Pro 被稱為「有智慧的機器」,今日發表會中,人工智慧助理「HUAWEI AI 小機靈」也首次現身。

雍海表示,在 AI 人工智慧時代,手機將成為人的智慧助手,Mate 10 系列將開創智慧手機先河,搭載全球首款行動 AI 晶片 Kirin 970,在行動終端上實現人工智能,將打造 Mate 10 系列不只是智慧型手機,而是 AI 手機。根據 Interbrand 近期發布《2017 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顯示,HUAWEI 名列第 70 位,品牌價值較去年提高 14%。

Mate 10 共推出 2 款顏色,分別為摩卡金和亮黑色,建議售價 20900 元,11 月 28 日起在全台華為經銷通路上市,12 月 1 日起,在中華電 (2412-TW)、遠傳 (4904-TW) 門市正式開賣; Mate 10 Pro 則推出摩卡金和寶石藍 2 款顏色,建議售價 26900 元,11 月 28 日起全台華為經銷通路上市,12 月 1 日起在遠傳、中華電、台灣大 (3045-TW) 門市正式開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