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性福/專情看這點? 愛看A片男越不容易「偷吃」

▲國外婚外情網站調查指出,愛看情色AV的男性,對另一半比較忠誠。(圖/翻攝自Pixabay)
▲國外婚外情網站調查指出,愛看情色AV的男性,對另一半比較忠誠。(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想挑一個專情、不偷吃的男朋友,從他愛不愛看情色影片,居然就能夠一窺端倪?英國一個婚外情網站近年調查男性發現,愛看情色AV的男性,對另一半比較忠誠。雖然這只是個有趣的調查結果,但醫師認為,或多或少符合實情,因為若大部分休閒時間都拿來看片,同時邊渲洩了性慾,自然不想勾搭小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IllicitEncounters》網站針對1400名男性所做的調查,發現在不出軌的男性中,有72%平均每周看1至3次情色影片,但是出軌、偷吃的男性,只有34%的人會看情色影片。

國內性學名醫、高醫大附設醫院副院長鄭丞傑直言,這項調查結果,有趣成分居多,至於結果準不準?參考價值就見人見智了。

不過,鄭丞傑認為,調查或多或少符合實情,因為愛看情色影片的男性,形同有了渲洩管道,一邊看片一邊也解決了性欲,某種程度上,道理還算說得通。

另一方面,鄭丞傑形容,有類男人是標準的「有色無膽」,不敢、或者是沒有機會接觸來自外界的桃色誘惑、陌生資源,因此也有可能單單憑藉著觀看AV影片或情色刊物來滿足自己。

性輔導師沈子棨則要女性不必過度排斥另一半看情色影片,因為這樣的男性反而比較懂得釋放自我、抒發壓力,從好處來說,可能比較不會被外界所干擾、所誘惑。

沈子棨強調,現在成人商品多元,看AV影片已經不是男人的專利,她建議,不妨安排另類約會行程,兩人一起觀看情色影片,了解雙方對什麼樣的情境感興趣,增加一些激情時的選項,讓彼此「吃甜頭」避免長期交往下來做愛淪為公式化的內容。

抓另一伴偷吃,有不少女性常在「事後」斤斤計較,把保險套拿來仔細端詳,只要發現精液水水的、濃度不高,或是射精的量變少,就懷疑對方可能在外面偷吃,但這種把「濃稠度」當作「忠誠度」的查勤方式,參考價值同樣不高。

鄭丞傑強調,針對年輕力壯的男性而言,造精速度快,往往24小時到48小時之後,精液量一下子就補回來了,若按這個方式查勤,除非天天做愛、天天檢查,否則也不是這麼容易,更何況真要能夠看出微量變化的蛛絲馬跡,一般人恐怕也沒有這樣的好眼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