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沒去成澳職 于孟馗到冬盟找自信

▲于孟馗。(圖/張育嘉攝)
▲于孟馗。(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儘管已經在一軍有一定的出賽機會,不過富邦悍將的于孟馗仍然到冬季聯盟加強自己,希望能夠增加自己在打擊時的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孟馗表示,去年球團有打算在球季結束後,讓他到澳洲職棒磨練,不過當時因為一些問題,沒辦法成行。「蠻想打冬季聯盟的,因為可以多交流。」于孟馗說。

來到冬盟,于孟馗認為自己最需要進步的,就是打擊時的心態,「就連教練都會我說打擊的時候看起來沒自信。」教練認為于孟馗在打擊時會想太多,希望他在冬盟能夠加強自己在打擊方面的心態。

先前富邦悍將已經進行秋訓,于孟馗表示,每天都會記錄自己的想法,還有每天訓練的狀況,「以前都是用看影片的,但現在親手寫下來,印象會更深刻。」他希望來到冬季聯盟,能夠比以前更進步,在各方面都能做得更確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