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被爆懷第二胎 取消所有通告安胎

▲孫燕姿被爆已經懷了第二胎。(圖/翻攝臉書,2017.11.24)
▲孫燕姿被爆已經懷了第二胎。(圖/翻攝臉書,2017.11.2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歌手孫燕姿日前才在《小燕有約》節目上透露,預計明年想再為兒子添一個弟弟或妹妹,沒想到這都是伏筆,原來她上周二突然宣布因感冒無法來台,並取消專輯簽名會,都是因為她懷了第二胎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9歲的孫燕姿除了在《小燕有約》透露想生第二胎,但其實早早在本月初她就表示,如果幸運懷了第2胎,巡演將會延到產後再籌備,如今該報再接獲爆料她已經懷孕,種種跡象都顯示,孫燕姿之前的所有說詞,都是在替自己懷孕埋下伏筆,直到最近才曝光。

事實上,孫燕姿上周六清晨5點還曾在微博發文說「半夜餓醒是一種折磨」,這讓許多粉絲發現,她最近常常半夜肚子餓,大家開始懷疑她是不是有喜了,而且近來孫燕姿取消所有通告,也看似為了安胎靜養,再加上她是高齡產婦,更加小心翼翼。

不過,孫燕姿的經紀人卻否認懷孕的消息,表示「沒有懷孕,但很想有,希望承媒體金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