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法/協會改選 「光頭神舉」黃培閎宣布參選排協理事

▲黃培閎。(圖/NOWnews資料照)
▲黃培閎。(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旅外排球員、「光頭神舉」黃培閎,因不滿排球協會,選擇退出國家隊,如今排協將在《國民體育法》的規範下全面改選,黃培閎宣布要參選排協理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培閎在社群媒體發表聲明,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帶著看不見希望的心情,發了聲明暫離國家隊,有人支持,但也不乏有冷嘲熱諷的聲音,當時徬徨的心情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不過就在今年,《國體法》修正完成,「現在,台灣單項運動協會就要開始第一次的開放民主改選。雖然我人不在台灣,但我決定參與這個改變歷史的任務,參選排協的選手理事,站到第一線,反映最確切的選手需求。」

人不在台灣的黃培閎也表示,也許有人會質疑不在台灣要怎麼盡到選手理事責任、參與協會運作,不過協會的理事會就像公司的董事會,主要任務是參與重大決策的討論和提供意見,不是負責日常事務的工作團隊,而且在網路發達的現代,不論人在那裡都可以透過線上進行會議。

黃培閎表示,這次的改選是台灣體育歷史性的一刻,自己不能缺席,他希望支持他的民眾,能夠在12月20日的截止日前,趕緊加入協會,「人生因此充滿不確定的各種可能,就再當作又一次的冒險與挑戰吧!」黃培閎表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