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的大聯盟七天「二刀流」遊記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宣布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職火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除了投手外,他還有外野手守備位置,若他真的能夠兼顧,未來將在美國球界掀起一股「大谷旋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ESPN》預測,他一周七天又要當投手,又要當打者,真的很忙碌,以下是他的可能行程表:

第一天:當投手先發

第二天:因為昨天投球很累,最辛苦訓練,再讓身體放鬆。

第三天:野手或DH打擊先發登場

第四天:野手或DH打擊先發登場、第三天或第四天進牛棚

第五天:若先發輪值6人,或須他會再次以野手身份先發出賽,若先發輪值5人,他將會休息。

第六天:先發輪值5人的話再次先發,6人的話,再度休養。

第七天:再度回到先發輪值。

不過大谷若是要在美國也「二刀流」,或許也要跟球團好好溝通,還有球團跟球員間的信賴關係。

過去美職曾有Micah Owings這樣的例子挑戰二刀流,他擔任投手出賽138場,68場先發,防禦率4.86。

打擊部分他有218次打席,打擊率2成83,9轟,35打點,或許大谷還是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