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與「他」上演空中「男上女下」 導演驚豔

▲夏如芝演技精湛。(圖/磬石數位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 2017.11.24)
▲夏如芝演技精湛。(圖/磬石數位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 2017.1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台灣原創連續劇《紡綞蟲的記憶》共12集,劇情以虛擬八代鎮為主軸,因小鎮將被觀光財團收購,在面臨土地都更的狀況下,描繪居民間的情感發展,劇情背景串連台灣與日本人民之間的情誼,描述三段等待愛情的故事。全劇攝影地點涵括台灣、熊本縣市、北海道等各地,有2位知名日籍演員,紡劇於日本拍攝期間受到當地大力的協助,並獲得當地媒體的熱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因財團土地開發、收購祖產的危機,使得小鎮居民之間產生錯綜複雜的微妙關係。當每個人正等待自己的愛情成熟時,飾演「小花」蔓澤蘭的夏如芝,卻成為小鎮的不速之客,擾亂原本小鎮人物之間的戀情發展。夏如芝形容蔓澤蘭這個角色,「魅力、自信、優雅、性感、智慧。」、「一個擁有美麗聰明智慧於一身、善於掌握男人的女子,內心卻只有一個讓她心動的男人,而蔓澤蘭的出現,只為了得到一個答案……」

▲夏如芝和曹晏豪上演空中「男上女下」。(圖/磬石數位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 2017.11.24)

最近因進行此劇的錄音工作,她對角色有更深的體認,她在個人粉絲專頁的分享,讓身兼導演以及製作人的王公誠感到欣慰而讚嘆,「我們的演員真的很棒,拍戲期間,我不斷地和演員們溝通,希望他們讓角色真正走進內心裡,而他們都認真地做到了,也成長了。」同為導演之一的楊順清表示,「芝芝是很有潛力且用心的好演員,有一場和曹晏豪的空中『男上女下』最令我驚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