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作 程予希爆張軒睿雙面人

▲張軒睿演技大突破。(圖/三立提供 , 2017. 11.24)
▲張軒睿演技大突破。(圖/三立提供 , 2017. 1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自製的首部旗艦劇《我的未來男友》,獲「文化部105年度行動寬頻影音節目製作補助」,由張軒睿、程予希、黃尚禾、庭萱、涂善存、楊永維等人演出,編導團隊由金馬短片《阿霞的掛鐘》導演馬毓廷及HBO《通靈少女》編劇顧問廖振凱組成。劇情以穿越及緝凶為故事主軸,描述一個能預知未來的男人,和一個能回到過去的女人,相遇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未來男友》是男主角張軒睿繼偶像劇《狼王子》後再度推出的作品,他飾演的南宮宇擁有神秘預知能力,卻總是看見不好的未來,造成他喜好孤獨、惜字如金的個性。張軒睿擺脫先前鄰家男孩的模樣,冷酷表情受到粉絲喜愛,女主角程予希演出的哭戲一次哭到底,她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兩難的表現,用眼淚深刻詮釋,而黃尚禾與超齡演出的涂善存互飆演技,也令粉絲相當過癮。

▲程予希拍吻戲臉紅不停,被張軒睿虧,「邊吻邊晃,是在晃個屁。」(圖/三立提供 , 2017. 11.24)

張軒睿與程予希兩人首次參與網劇演出,兩人首次合作,私下他們是愛打鬧的好友,程予希在首映會中爆張軒睿是雙面人,私下的他孩子氣十足,與劇中南宮宇的冷酷角色落差太大,但即使孩子氣,張軒睿的演出仍獲得粉絲們的支持,與《狼王子》的演出相比也有明顯進步。幾位年輕演員湊在一起,拍戲現場幾乎每個人都童心未泯,黃尚禾就常笑這位劇中弟弟,他與程予希幾乎都是垃圾對話,即便兩人拍吻戲也靜不下來,別看程予希愛跟張軒睿打鬧,但拍起吻戲就臉紅不停,還被張軒睿虧,「邊吻邊晃,是在晃個屁。」

該劇在Vidol及LINE播出後締造極佳點擊數字,截至10月底止Vidol點擊近390萬,而LINE也超過320萬的點擊數字,另該劇海外已銷售至五大洲及馬來西亞、泰國、汶萊、柬埔寨、香港、澳門等。24日起將躍上電視頻道播出,分別於三立都會台每周五晚間十點播出,東森綜合台每周六晚間十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