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拍戲混男人堆 「這個」竟變明顯

▲蔡黃汝(右)與鍾承翰合作奇幻劇。(圖/三立提供 , 2017.11.24)
▲蔡黃汝(右)與鍾承翰合作奇幻劇。(圖/三立提供 , 2017.1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內容包含愛情、運動以及奇幻等元素,劇情描述享譽國際的自行車好手馮影(鍾承翰飾)從國外返台參加公益賽事,遇上太陽黑子劇烈活動而引發意外,手機收到一封「來自未來的訊息」,不過發信人居然是眼前送錯包裹的快遞妹季紫琪(「豆花妹」蔡黃汝飾),自此之後,接二連三傳來未來簡訊,兩人開啟一段時空情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劇中主要演員及導演等人出席了「2017年新加坡國際影視展ATF行前記者會」,包括童心娛樂製作公司製作人童胤、導演羅安得,演員除男女主角鍾承翰、蔡黃汝外,兩個車隊「神影車隊」與「颶風車隊」的小鮮肉隊員們,包含管麟、賴東賢、金在勳、英承晞、楊鎮、林敬倫、杜季祥、鍾亞翰、黃柏峰都出席。

▲鍾承翰體力不輸小鮮肉。(圖/三立提供 , 2017.11.24)

記者會中小鮮肉們表示這次參加《已讀不回的戀人》演出,他們原以為自己是最年輕的一群,所以練自行車一定沒問題,誰知和鍾承翰一起練習後,才發現他是匹黑馬,體力完全不輸這些小鮮肉。鍾承翰也表示這次為戲練自行車,已經細到連腿毛都剃除,他表示,「為了減少摩擦力而剃光光。」但有時一熬夜第二天就長出來,所以每周都要除腳毛一次,他還抖出自己私生活,「腳毛有時長出來就像棕毛刷,摸到都粗粗的,所以老婆都不許我碰她,因為腳毛太刺了。」

蔡黃汝這次拍戲,每天都處在男人堆中,她原以為自己會美美入戲,沒想到卻是和大家一起訓練,這次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個性很像小男生,鍾承翰聞言立刻虧說,「她的喉結竟然比我們還明顯。」她尷尬一笑表示,「很奇怪最近愈來愈明顯,連我都覺得好奇怪。」這次她為劇情不僅要倒栽吊鋼絲,還要騎腳踏車倒栽,沒想到劇組男工作人員在旁都緊張得要命,偏偏她自己完全不緊張。《已讀不回的戀人》將於12月10日周日晚間十點在台視頻道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