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拖延勞基法 吳敦義、洪秀柱同讚蔣萬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出訪東南亞,但24日傳出行程遭到泰國刁難。(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出訪東南亞,但24日傳出行程遭到泰國刁難。(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立法院昨日聯席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進行兩個多小時的冗長發言,成功拖延議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4)日受訪時讚賞說,他一定是很堅持;前主席洪秀柱也稱讚,蔣萬安讚!太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衛環與經濟委員會昨日聯席審查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提案表決意外通過,讓藍委可以進行冗長發言,第一棒由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上台發言近一小時、蔣萬安接力講了超過兩小時,成功阻擋一例一休審查議程。

吳敦義表示,勞基法修法目前還缺少公聽會這項必要的程序,在北中南區域、不同產業的勞工召開公聽會,多聽取各方意見來共創雙贏,畢竟(法案都通過)都一年多了,應該不急於這幾天吧!至於議事用什麼方法不讓民進黨強度關山,每個人有不同的技巧和風格,他不宜評論,但目標是正確的。

對於是否支持蔣萬安出馬代表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洪秀柱說,大家不可以有預設立場,歡迎有志願、有能力、得到最高支持的人出來,把台北市帶到更好的地方。目前網友對蔣萬安的支持度很高,洪秀柱說,這是好事情,但光只有網友的還不夠。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出席國民黨123周年黨慶,盛讚蔣萬安。(圖/記者戴祺修攝,2017.1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