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師率團訪台 原來七星山暗藏風水寶地

▲數百位來自各國的風水師造訪姜太公道場。(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數百位來自各國的風水師造訪姜太公道場。(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神明也是會做國民外交的!日前三太子聖誕,來自東南亞與歐美各國的數百位風水師,一同拜訪位於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參加七星燈大法會。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便是尋訪七星山的絕妙風水龍穴,造生基,而此風水龍穴,即隱身在七星山道家文化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群風水師是由素有「馬來西亞國師」之稱的葉大仙所帶領,其主要目的,是探訪七星山的龍脈,據說葉大仙此次來台,是三太子託夢指示。

台北,是目前可知最後一個以風水建成的都市,清朝的台北府知府陳星聚負責督造台北城,如今現代化的台北市,仍然可見當年的古城痕跡,如東門、小南門等地名,就是當年陳星聚所監造。

有趣的是,攤開古地圖可以發現,台北古城雖然修成一四方型,卻是向東方偏了十多度,而這偏離的角度,就是指向遠方的七星山,不為什麼,因為七星山是台灣的風水聖地,以此接引龍脈之氣,使台北成為首善之區,所以自台北城修建完成以來便是台灣的政治中心。

姜太公道場負責人表示,若能得此風水,在此「造生基」,將龍脈之力接引到自身,不僅利己,也利子孫。

「造生基」是道家科儀,取「造生基」之人的頭髮、指甲等物,建造一個外型類似陰宅的建築,但墓碑上的字是紅字,將風水之力傳遞到「造生基」之人的身上,也蔽蔭子孫,許多達官貴人都有「造生基」的記錄。簡單來說,就是「衣冠塚」,但這是在人還在世時就進行。

「造生基」本身就難,要取得好風水更難,葉大仙認為此次機緣難得,會持續與姜太公道場連繫,尋找七星山的龍脈,讓更多人能翻轉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