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嫉妒比特幣飆漲 黃金基金:正為全球黃金資金歸隊鋪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比特幣今年以來的漲幅完爆黃金,不過,黃金投資人也別心急 ,貴金屬基金經理 Ned Naylor-Leyland 認為,比特幣漲得愈多愈好,因為正在為黃金資金歸隊鋪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aylor-Leyland 甚至說,如果想要在資產中配置比特幣,那就應該選擇黃金基金更穩當。

從比特幣身上大賺  再投資黃金 
目前管理 2.2 億美元資產的 Old Mutual 貴金屬基金是這麼做的:今年 4 月起,將 5% 的資產配置在比特幣上,賺取獲利後,再重新投資相對還處於低檔黃金和白銀,既賺取了比特幣暴漲價差,又將風險轉嫁。     

Naylor-Leyland 並認為,就比特幣和黃金的特性來,兩者相結合,在本質上是合乎邏輯的,而且比特幣被明確地設計成數字黃金。

並非所有黃金分析師都滿意黃金今年的表現,BullionVault 研究總監 Adrian Ash 本月稍早時表示,比特幣大漲發出的「噪音」,讓黃金投資人分心,資金流向比特幣,導致黃金漲勢擱淺。

比特幣價格雖漲,但市值還是遠遜於黃金。
比特幣價格雖飆漲,但市值還是遠遜於黃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