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要挑戰美國還日本? 王柏融下一步仍受注目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雖然亞冠賽已告一段落,中華隊也以2敗的成績作收,但王柏融卻入選最佳九人外野手,他是讓美、日職棒都十分關心的唯一中職台灣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棒球媒體《Full Count》今天就專文報導王柏融,再次介紹他給日本球迷知道,內文中提到王柏融24歲,跟陽岱鋼、郭源治、郭泰源等好手都是原住民,並出身屏東。

內文中指出,王柏融在高中都還沒有被注意,直到升上文化大學後,才開始展露頭角,尤其是2014年的21U世界盃才在對戰日本隊的比賽中大放異彩,並搶下冠軍。

王柏融2015年加盟Lamigo桃猿,才打29場就有9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24,接下來他又入選世界十二強賽,18打數8安打,1轟,打擊率高達4成44。

2016年王柏融創下史上第一位中職單季200安紀錄,更以29轟,105打點,打擊率4成14,MVP、最佳九人、金手套等,新人王獲得六冠王成績。

今年王柏融更可怕,打擊率4成07不說,178支安打,31轟,101打點,再次幫猿隊奪下冠軍,況且打擊三冠王,金手套、最佳九人、年度MVP又再度被他蟬聯。

這次亞冠賽王柏融也成功突破今永昇太球路敲出安打,雖然成績不是很亮眼,但他還是很受到日本、美國球團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