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大潤發牛肉鍋熱賣 還有哪些天冷的商機發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日低溫,抗寒周邊商品買氣大增,特力 (2908-TW) 旗下特力和樂 HOLA 表示,羽絨被本周業績較上周翻倍成長,而羊毛被單日更是可賣出近千條,潤泰全 (2915-TW) 旗下大潤發則指出,本月以來火鍋相關用料銷量月增 2 倍,近日積極推動火鍋鍋底銷售,預計相關類別整體業績可成長 2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力和樂表示,此波濕冷天候成功推動冬被銷售,羽絨冬被本周業績較上周翻倍成長,而年長消費者較偏好的 100% 羊毛被,單日可賣出近 1000 條,由於本周末仍是濕冷氣候,預期冬被整體銷量將創入冬新高。

除了被胎商品買氣大增,鍋物銷售也相當熱絡,大潤發表示,火鍋相關用料的銷量已達上月銷量的 2 倍,為迎合消費需求,已規劃不少火鍋鍋底商品供消費者選擇。

大潤發統計,最受民眾歡迎的食補鍋底是羊肉爐,而夜市平民美食藥燉排骨也是熱銷夯品,至於近年不少廠商針對素食者加上現代人養生健康的需求推出「素食養生」鍋品,人氣也不斷竄升。

此外,大潤發觀察到在市場上少見的「牛肉鍋」人氣竄升,光是牛肉爐今年以來銷售已近百萬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