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爽等!夫妻牛排館嗆聲暴打店員 逼老闆下跪求饒

▲一對夫妻大鬧牛排館,老闆急出面致歉下跪求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對夫妻大鬧牛排館,老闆急出面致歉下跪求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吃個牛排有必要這樣嗎?雲林麥寮一家牛排店疑似因生意太好,引起當時在外候位的一對夫妻感到不滿,當場與店員爆發口角,夫妻倆更對著店員大罵三字經,店員忍無可忍回嘴後,太太竟直接衝入店內毆打店員,丈夫也入內咆哮「我是大尾的!」並揚言砸店,失控場面讓老闆不得不出面道歉甚至下跪求饒。整個過程被一旁民眾拍下PO網,引爆眾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當日前往牛排館用餐,看見一對夫妻似乎是等不下去就跟店員吵起來,一開始只是對著店員飆罵三字經,後來店員實在受不了回嘴,太太氣不過就直接衝入店內毆打店員,先生也跟在後頭入內動手砸店。但該名網友卻因遭受波及無法拍下全程「因為他老婆衝進去的時候,我就被她推去撞牆了。」

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不斷飆罵髒話,不顧旁人勸阻不停以台語質問老闆「我是誰!」「你知道我多大尾嗎?」,就算老闆好言相勸「我向你道歉」「大哥不要這樣子」甚至還一度下跪致歉,但男子仍相當火大不停嗆聲。囂張態度讓網友看了紛紛替店家抱不平「老板不要跟這種人下跪,不值得..」「到底是多餓?下戲下井!為什麼做老闆的常常要下跪?老闆難為!」「奧客,自以為很大尾」「一把年紀了還像屁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