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KK」罩杯超震撼 巨乳媽媽:餵奶好怕寶寶窒息

▲瑪蒂兒表示,這樣一對巨乳已經困擾她長達15年,如今她只希望能夠進行縮胸手術,最好能將罩杯縮小到D。(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1.24)
▲瑪蒂兒表示,這樣一對巨乳已經困擾她長達15年,如今她只希望能夠進行縮胸手術,最好能將罩杯縮小到D。(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1.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1歲的媽媽瑪蒂兒(Danielle Matier),胸前頂著超雄偉的「40KK」罩杯巨乳,而她最大的煩惱,就是沒辦法好好地親自幫自己的兒子哺乳,因為她深怕自己的一對巨乳,會讓兒子在吸奶時窒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一名31歲的媽媽瑪蒂兒(Danielle Matier),胸前頂著超雄偉的「40KK」罩杯巨乳,而她最大的煩惱,就是沒辦法好好地親自幫自己的兒子哺乳。(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1.24)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瑪蒂兒回想,自己的胸部早在她11歲時就開始發育,到了15歲,她就已經擁有傲人的G罩杯。雖然受到許多同齡女生欽羨的眼光,但她自己卻始終為了胸前的巨乳而感到困擾,並承受許多異樣的、色色的眼光騷擾。

瑪蒂兒回想,自己的胸部早在她11歲時就開始發育,到了15歲,她就已經擁有傲人的G罩杯。(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1.24)

6年前,瑪蒂兒產下第一胎寶貝兒子後,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像一般的母親一樣,親自餵食自己兒子母乳;畢竟正常來講,初出生的嬰兒,會本能性的用手抓著母親的乳房吸食,但據瑪蒂兒表示:「我兒子根本抓不到我的奶,因為乳房上半部已經完全蓋住他的臉,我真的很怕他會因此窒息...」讓她最後不得不放棄親自哺乳。

瑪蒂兒表示,這樣一對巨乳已經困擾她長達15年,如今她只希望能夠進行縮胸手術,最好能將罩杯縮小到D。(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1.24)

瑪蒂兒表示,這樣一對巨乳已經困擾她長達15年,如今她只希望能夠進行縮胸手術,最好能將罩杯縮小到D。她日前在網站上募資,如今已募得350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4萬元,未來希望能拿著這筆錢前往波蘭進行縮胸手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