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榮南院辦歲末年終感恩座談 嘉勉年來奉獻

▲高榮南院辦理歲末年終感恩座談會。(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7.11.23)
▲高榮南院辦理歲末年終感恩座談會。(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7.11.23)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一年來在各科室齊心協力、共同營造專業優質的醫療團隊,該分院院長王志龍特於日前舉辦歲末年終感恩座談會,邀請該院一、二級主管歡聚,表達感謝各科室一年來辛勤奉獻,讓該院在2017年能展現斐然成果,更勉勵新的一年,各科室能更加團結、精益求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院方表示,過去一年,該分院配合長照2.0國家政策,以在地老化為原則,深入社區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除了運用社區據點與資源,亦擴大服務族群,讓民眾從預防、治療、康復都能獲得完善的照顧。

該院在院長王志龍帶領下,無論是在人力的投入、建築的改建、及設備的購置與更新,全院群策群力地發揮醫療與社區照護的充沛能量,使該分院能在這極具意義的六十週年完成「樂活日間照護中心」、「C級巷弄長照站」據點之建設,並將慢性病床轉型為公費護理之家等,造福台南地區民眾,使其能在就醫與高齡者照護方面獲得一連續且完整的服務。

王志龍表示,過去醫療院所常被視為「看病、治療」的場所,給人冰冷、沒有溫度的感覺,該院秉持著「溫馨、精緻、優質」的核心理念,不但提供了專業優質的醫療照顧,促進全民健康,更讓民眾能安心、舒適地接受診療,改寫了醫療院所在民眾心中冰冷的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