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趴從鐵皮屋升級豪宅 遭烏日警查獲

▲烏日警方查獲21人毒趴(圖/林重鎣翻攝 , 2017.11.24)
▲烏日警方查獲21人毒趴(圖/林重鎣翻攝 , 2017.11.24)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捉不怕!多次搞毒轟趴,烏日警分局24日午間,在烏日區中華路某民高級千萬豪宅,破獲毒品轟趴案,現場逮獲21名男女,現場有查獲4.74公克K他命毒品及K盤等,警方發現這些犯嫌與去年5月份查獲12人聚集轟趴及今年1月初春安工作首日查獲之17名毒蟲大部分成員都相同,此次更變本加厲,人數更增加至21人聚集,有多人是第三次被查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說,犯嫌年紀輕輕不但以雙B高級轎車代步出入,發現被查獲之犯嫌使用的轎車等級更是提升不少,連辦理轟趴的場所也由洗車場鐵皮屋提升至千萬別墅內,但仍難逃被烏日分局幹員抓進警察局的命運,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烏日分局說,當場查獲19男3女正在施用k他命,現場分別為邱某(83年次)等21人,其中有2名未成年少年及1名毒品通緝犯,並起獲k他命3包(計4.74公克)及K盤等證物,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烏日分局烏日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在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某巷弄內某高級住宅平日出入複雜,顯有吸食毒品跡象,經觀察監控後向臺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該處查緝,員警見時機成熟立即破門而入,起獲k他命3包(計4.74公克)及K盤等證物,並將現場相關人等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現場查獲之犯嫌年齡相差相當大,約16-26歲,主要成員卻都以雙B名車代步,近日車子等級更有提升的趨勢,開轟趴的場所也從鐵皮屋移到千萬私人豪宅內,以躲避警方查緝,但因人員出入複雜,還是逃不出警方的掌握,最終還是被警方查獲,紛紛進了警察局,大嘆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警方呼籲,毒品除對人體健康具重大危險性,更易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烏日分局將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並提醒民眾「拉K一時,尿布一世,別讓毒品毀掉一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