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國集團開展飯店事業 獲利將全數投入公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國集團旗下連鎖飯店正大舉拓點,下半年起規畫將陸續開出 5 家新飯店,其中,位於萬華雙子星大樓的台北凱達大飯店打頭陣,今 (24) 日正式開幕,宏國集團副董事長林鴻道表示,一個事業的經營到最後回饋社會還是最重要。因此,幾家旗下的飯店未來獲利將全數投入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鴻道表示,集團打造這些飯店出發點是為了做公益,而公益的廣度很大,體育是其中一項,未來會規畫進一步成立公益信託來實行。

林鴻道說明,要做公益就必須有穩定的收入,飯店業即是屬於長期經營、又有穩定收入的產業,即便觀光業近 2 年因陸客大減而趨於低迷,但認為, 事業經營是長期的,當中一定會經歷經濟起起伏伏,是很正常的狀況。

在凱達開幕之後,後續宏國集團將有板橋凱撒、台北趣淘漫旅、阿樹國際旅店和凱旋酒店等,都將陸續在 2-3 個月內開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