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設擬標售楊逾梅萬坪建地底價19.69億元 1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台房市築底中,建商也積極覓地,由太設 (2506-TW) 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標售桃園楊梅 1.28 萬坪建地案,今 (24) 日舉辦說明會,並吸引包括上市櫃建商、區域建商及壽險業者逾 30 人出席,其中上市櫃建商則超過 5 組。此一標案底價 19.69 億元,將於 12 月 28 日開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設此標售的桃園楊梅萬坪土地,為楊梅當地指標的大型別墅社區開發案基地,開發案土地總面積 5 萬 6897 坪,其中可興建的住宅用地高達 1 萬 2806 坪,建蔽率與容積率分別為 40% 與 120%,適合打造高品質的低密度住宅社區,社區內規劃綠帶、公園與社區中心等多項公共設施。

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陳逸鴻表示,本開發計畫已完成水土保持以及雜項工程,公共設施用地也捐贈完畢,可立即開發興建,由現行規劃預估,未來推案總銷金額將可超過 40 億元,是桃園地區大規模的住宅推案,並可透過分期分區開發策略,單一投資即可提供建商未來 3-4 年的穩定推案庫存。

第一太平戴維斯指出,由全案周遭山林綠意圍繞,自然景觀優美,配合全案高達 60% 以上的綠覆地設計,可形塑低密度的高品質住宅社區,最難得的是聯外交通便利,距離中山高速公路楊梅交流道僅 2 公里,可打造兼顧生活機能與品質的森林別墅社區,滿足桃園或新竹地區設廠的企業主與高階主管居住期望,或者結合桃園地區的醫療資源,導入銀髮養生村的開發概念,鎖定高齡化商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