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遭黃安點名反服貿 吳慷仁無奈澄清「沒說過反對」

▲吳慷仁衰遭黃安點名。(圖/翻攝自臉書、微博,2017.11.24)
▲吳慷仁衰遭黃安點名。(圖/翻攝自臉書、微博,2017.1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慷仁之前接下大陸品牌手機代言,卻遭陸網友掀出3年前曾參加太陽花學運,甚至還到現場靜坐,被質疑:「又是一個反服貿不反人民幣?」貴為「台獨剋星」的黃安也跳出來參一腳表示:「所以,當時你們是在反什麼東東?」衰中槍的吳康仁今(24)日在臉書回應,3年前就曾說過:「不同意處理的方式,但並不反對服貿。」言談間似乎相當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澄清,3年前參加太陽花學運是因「不同意處理的方式」,更表示自己始終沒有說過「反對」。吳慷仁坦言能諒解罵聲為何出現,認為大家的情緒是出自於對環境的熱愛,「我同樣不支持暴力,但我也實在想不到什麼理由要反對兩岸往友好互助的方向發展。」

今日剛好是吳慷仁34歲生日,他表示相當喜歡演員這個工作,苦熬9年才被看見讓他格外珍惜,「我除了當個演員,我什麼也不是」,更希望媒體不要再將他的照片拿去政論節目,「我沒有顏色的,只想好好過生日」,也說經過這個解釋,讓他了解自己的初心從未改變,未來仍會繼續在戲劇之路努力下去。

▲黃安亂開砲。(圖/翻攝自微博,2017.11.24)

▲吳慷仁澄清並非反服貿。(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