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爆6人用禁藥 被禁賽60、72場

▲Ross Atk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ss Atk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小聯盟6名選手,因使用禁藥,遭到禁賽60、72場不等,對此球團發表聲明表示,這對球團來說是個很失望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有6名藍鳥隊的小聯盟選手使用禁藥,是可以增加肌肉、力量的寶丹酮,菜鳥聯盟的右投Jol Concepcion被禁賽60場。另外右投Juan Jimenez、左投Naswell Paulino、游擊手Hugo Cardona、內野手Yhon Perez和捕手Leonicio Ventura都遭到72場禁賽。

藍鳥總管Ross Atkins透過聲明表示,這個情況對球團來說很失望也很不安,對於球員做出吃禁藥這個選擇很失望,但更不安的是我們的環境出錯,所以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們有責任創造一個環境和文化,讓我們的球員知道使用禁藥是不能被寬恕的,要給他們機會教育,來確保他們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Atkins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