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名幼兒園傳虐童 孩童疑遭扎針、餵不明藥物

▲北京知名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事件,圖非當事幼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知名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事件,圖非當事幼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的「紅黃藍幼兒園」近日傳出有幼童被扎針、餵食不明藥物,甚至疑似遭到猥褻的事件,消息曝光後,許多家長聚集在幼兒園前要討個說法。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被指涉案的教師也已停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數名受害幼童的家長指控,孩子回家後反映被打針,後來果然在孩子身上發現疑遭針刺的「針眼」;另名家長則表示,孩子說中午吃完飯後,老師會給他們吃味道甜甜的白色藥片,吃完之後就睡午覺,也有家長稱自己的孩子曾被要求脫光罰站,懷疑孩子遭到猥褻。

報導指出,爆出疑似虐童的是該校的「國際小二班」,班上約有20名幼童,共有3名教師、1名外籍教師,事件爆發後3名教師及保育員都已暫時停職,配合警方調查,也被禁止和孩子接觸。

當地警方22日接獲家長報案後已立即介入調查,除約談涉事教師、幼童家長外,也調閱幼兒園的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並請皮膚科醫師協助調查孩子身上的「針眼」。

涉案的幼兒園隸屬於中國大陸知名的紅黃藍教育機構,該公司今年9月才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對於旗下幼兒園爆出疑似虐童事件,紅黃藍教育機構今(24)日也發出聲明,為事件對家長和社會帶來不安致歉,並表示會配合警方和政府部門調查,而對於個別人士涉嫌誣告、陷害的行為,也已向公安機關報案。

▲北京一所幼兒園傳出虐童事件,有家長在孩子身上發現疑似針孔的痕跡。(圖/翻攝自中國青年報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