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中澳大戰人氣旺 球迷凌晨排隊入場

▲中澳之戰人氣旺,有球迷從凌晨便開始排隊等待入場。(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11.24)
▲中澳之戰人氣旺,有球迷從凌晨便開始排隊等待入場。(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11.24)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世界盃資格賽24日火熱開打,中華男籃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強敵澳洲,這是台灣睽違54年後首度在自家主場舉辦FIBA等級的國際賽事,球迷朋友也相當期待,甚至有人在24日凌晨便排隊等待進場,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為中華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世界盃資格賽為FIBA國際籃總改制後首度舉行,採取各國主客場賽制,也因此讓台灣自1963年後首度能夠以地主身分舉辦FIBA國際賽事,主場首戰面對強敵澳洲,5028張門票在日前開賣當天便瞬間售罄,足見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

24日比賽晚間6點才開放進場,但早在下午4點多場外便已出現排隊人潮,「拔得頭籌」的球迷更是在凌晨12點便開始排隊,為的就是要搶到最好的位置幫中華隊加油。

本次中華隊由旅外雙箭頭劉錚、周儀翔領銜,搭配同樣旅外的胡瓏貿、台啤蔣淯安、李愷諺、周伯勳,裕隆周柏臣、呂政儒,富邦蔡文誠、達欣黃鎮、璞園陳冠全以及鎮守禁區的「新台灣人」戴維斯。8月亞洲盃和澳洲交手時中華隊以50:90大比分落敗,但當時戴維斯因傷缺陣,本次交手在戴維斯歸隊助陣之下,盼能在地主球迷的聲援中打出不一樣的比賽內容。

看更多中華男籃報導:

強敵澳洲來勢洶洶 中華男籃世界盃資格賽將全力迎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