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高顏值李帶溵來台 想和陳冠宇敘舊

▲李帶溵(圖/張育嘉攝)
▲李帶溵(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目前在警察廳服兵役的李帶溵,因冬季聯盟來到台灣,他表示,希望能和前隊友陳冠宇見面,還笑說年初的經典賽有請陳冠宇吃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帶溵和陳冠宇在日職千葉羅德時是隊友,這次李帶溵來到台灣,希望能和前隊友相聚,不過他表示,自己正在當兵,回飯店後不太能自由行動。

李帶溵也透漏,年初在韓國舉行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就有和陳冠宇吃飯,「當時是我請他,這次來到台灣,應該換他請我吃飯了。」談到剛結束的亞冠賽,李帶溵表示陳冠宇表現得不錯,看起來他很努力。

而對於自己服役結束後的規劃,是否會加盟韓國職棒或其他,李帶溵則表示,目前還沒想這麼多,先加強自己的球技。

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表示,李帶溵將會在下周登板,整個冬季聯盟預計會先發3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