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概股「紅黃藍教育」涉虐童 盤前暴跌逾44%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五 (24 日) 傍晚最新消息,美股中概股紅黃藍教育 (RYB-US) 因涉嫌嚴重虐童,美股盤前股價暴跌逾 4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黃藍教育 (RYB-US) 美股盤前股價暴跌 44% 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紅黃藍教育美股盤前暴跌 44% 圖片來源:investing.com
紅黃藍教育是一中國的學前教育連鎖機構,該公司創立於 1998 年,在中國的學前教育上場擁有極大市佔率,目前該公司在中國 300 多個城市中,共擁有 1300 多間的親子園和近 500 間的幼兒園,累計學生家庭數量超過百萬。

目前紅黃藍教育最主要的業務即是幼兒園和學習遊戲中心,而重點收入來源也是來自這二項業務,截至該公司 2016 年年報顯示,來自幼兒園和學習遊戲中心之營收,佔據該公司總營收高達 75%。

為何「紅黃藍教育」突然暴跌 44%?
據陸媒最新報導,由於近日北京朝陽區的一間紅黃藍幼兒園,遭爆涉嫌嚴重虐童,有多名幼兒家長指控,幼兒懷疑遭到老師用針扎和餵食不明白色藥片,幼兒身上有多處出現針扎傷痕。

據陸媒揭露,北京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涉嫌虐童之老師已暫時停職配合調查。北京朝陽分局表示,已經扣押幼兒園的監視器畫面,也已接獲家長提供的證據,將會向家長詳細解釋警方工作情況。

此外,北京政府朝陽區教育委員會也已成立工作小組,進駐幼兒園調查。

截至週五 (24 日) 傍晚 17 時許,於美股掛牌的紅黃藍教育 (RYB-US) 盤前 44.04%,暫報每股 14.91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