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冬盟以捕手為重 陳重羽想提升穩定度

▲陳重羽。(圖/張育嘉攝)
▲陳重羽。(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統一獅隊的陳重羽,能夠擔任外野手和捕手,在今年球季他皆以外野手出賽,不過來到冬季聯盟,他將會以捕手為重,他希望能增加自己蹲捕時的穩定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重羽在今年季中選秀,被統一獅隊選進,本季出賽出23場,都是以外野手身分出賽,他在球季結束後的秋訓,練習則是以捕手為重,前輩們也告訴他很多蹲捕時的觀念。

由於在季賽時都是以外野手,他也坦言,自己太久沒蹲捕手了,他希望透過冬季聯盟,能夠加強自己的守備,「我想變成讓人家覺得很穩定的捕手。」

事實上先前陳重羽就曾因中華培訓隊而打冬季聯盟,他表示,當時打冬盟是為了爭取世大運的正選名單,而現在打冬盟則是為了明年球季做準備,被問到外野手和捕手比較喜歡那個,陳重羽表示,蹲捕手時比較熟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