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相親》姥姥來台淚崩 宋寧峰郎月婷陪著哭

▲吳彥姝姥姥(中)一哭,許多人跟著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11.24)
▲吳彥姝姥姥(中)一哭,許多人跟著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11.2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入圍七項金馬獎的《相愛相親》,張艾嘉導演帶著全劇組演員今(24)日來到台北,一家人特別和樂,張艾嘉最開心就是入圍女配角的吳彥姝,在台灣也感受到高人氣,每個人看到姥姥都非常興奮,連帶地讓田壯壯導演也變成暖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姝透露看了四次《相愛相親》,在記者會上說起第一次看片的時候,突然覺得片中的姥姥好可憐,隨後哭彎了腰,說著說著就淚灑記者會上,而在片中演出很Rock的演員宋寧峰和孫女郎月婷,也在現場跟著一起掉淚。

此外,月婷也在記者訪問時突然爆料:「其實在拍戲時我懷孕了,但是特別瞞著宋寧峰。」每天下戲之後郎月婷總是冷淡馬上離開,不明就理的宋寧峰,還以為郎月婷特別不喜歡她,後來宋寧峰才知道,如果當初知道他們的親熱戲就可能拍不下去了。

▲《相愛相親》所有演員終於在台北重聚。(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11.24)

年輕一輩的演員也被片中的老戲骨折服,尤其是張艾嘉不但又導又演,角色切換的時候就讓耿樂很驚訝,本來耿樂跟張艾嘉對戲的時候,就是老師和家長對戲,突然張艾嘉變成導演說:「不是,你這個戲應該這樣…。」讓耿樂目瞪口呆,卻也特別敬佩張艾嘉導演。

而耿樂在接演這部電影時,第一次聽到有五子哭墓這樣的工作,因此被笑虧演一部電影等於演了四部電影,戲中不但要五子哭墓、還假扮律師,又是家長。現場大家更把票直接投給張艾嘉,認為導演就是他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